close
我的媽~

這假日的功課

也太多了吧~

在學校...

心想今晚一定要完成

沒想到

回到家

用電腦.看電視.洗澡.講電話.....

哇咧!

晚上9點啦~

覺得自己如果今天沒完成

一定會一拖再拖...

所以開始寫

結果寫完已經3點啦~

哀~

說來說去還不是自找的><

但是...

開心~因為寫完啦!!!!!!!!!

但是我突然想起....

明天早上9點補習...

下午因為覺得自己理化不行

要求老師加持一下...

心想有時間回家補個眠嗎????

結果

不出我所料

今天

真的在上課時...

恍了神....

真的是累到快爆掉><

到了4點半

老師好心的在我回家啦><

一進門

放下書包

交代一句

6點叫我

馬上衝到客廳

躺下  閉上眼   123   睡著啦~

只是6點很快就到ㄌ...

洗完澡

又到補習班待到10點半

回家後

又摸到現在<<1點半>>

來打這篇文章

哈哈

預定今天看完2科

怕又會拖拖拖

所以等一下拼

呵呵

我的作息一點也不正常是吧><

自己知道這樣不行

但是"今日事.今日畢"

NONO因為了解自己最會拖

所以就只能用這招啦~

剛剛

打文章前

看了今天大家給的"回覆文章"

很甘心~讓我想去全國電子

一身疲憊

看到各位給我的回覆

真的感覺很棒.又恢復體力啦><

謝謝....瑋瑋哥哥.俐禕姐姐.朱朱.蘇德.小白.乖寶.紫玲.慧珊"姐姐".空空.阿薇.阿嬤.樂.......

一大票的人就是啦><

不管有沒有留言

看到你們來

我就開心啦!!!!!!!!!

不多說啦><

看書去..........




P.S.理化真的好難

 誰來995

CALL   OUT~CALL   OUT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82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