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假一開始

6月28日當天

馬上搭著凌晨2點的車到台北

到達台北已經是早上7點了><

超HIGH

一到外婆家

外婆馬上準備早餐

恩~好吃><

過不久.....表妹.表哥.表弟都來啦!!!

之後我們就開始玩樂><

哈哈~小孩的天地是吵鬧的^^

中午過後

姨丈帶我們到 佳瑪 逛逛

晚上到阿姨家過夜





6月29日

一大早

就到廟裡拜拜,求個平安

之後到阿姨家玩樂

這時舅公.舅婆

剛好到台北

所以晚上大家到餐廳吃飯><




之後到外婆家

吃水果等...

我也偷偷的去買了一張大大的卡片

寫完後

送給外婆

因為隔天是外婆農曆生日



6月30日

一大早

大家就開始玩啦><

直到晚上

所以這一天

沒什!!



7月01日

中午

捧吳姨丈和沅均阿姨的福氣

請大家吃大餐

哇~

好吃耶><

我的咖哩鍋確實不錯..

     

之後

大家吃飽完

到佳瑪逛逛

買完東西

在走到阿姨家

晚餐

也不用吃啦

因為中午實在是吃太飽啦><

哈哈


7月02日

今天林姨丈休假

戴我們一群小孩到基隆玩

我們去了...八斗子.碧砂漁港.基隆廟口等

去基隆廟口吃了....鼎邊銼.泡泡冰等









鼎邊銼



  泡泡冰

  八斗子

   基隆


姨丈說來這裡沒吃這些

就等於沒來過

哈哈

之後天氣實在是太熱了

所以就回外婆家啦~

到了晚上

外婆辛苦的燒了一桌的好菜

 辛苦的外婆

  好吃啦><

之後

大家很珍惜時間的玩

 人體疊疊樂

也拍了好多照片

因為

NONO搭今晚12點05的車回高雄


7月03日

到了高雄已經是凌晨03:43

想想時間過的好快呀~

轉眼間

我又回高雄了= =

爸爸下了車

走路回家

在開車來在我們

等到我要躺下床時

天已經亮了.....

一起床

就馬上找采馨

抄英文筆記

因為晚上要補習

禮拜一請了假

所以要補回來

很用功ㄅ><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=

終於打完了

照片也終於用好了

= =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回來啦><

會不會想NONO呢??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這是我表妹說故事唷><

她還沒上幼稚園ㄋ><

可愛唷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82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