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已經開始總複習了

每天上課到晚上6點

回到家

補個習

差不多十點了...

再看個書

寫個功課

已經1點了

怎麼已經開始覺得累了...

這幾天

都好想睡覺呀><

我似乎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

.....

昨天媽媽跟我說

"呂昕蓉~別人基測比較看好哥哥.....因為妳教完,很快就都忘了"

我真的很想試試看...

我要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

但是....

我怕~

我的自然

不管事理化還是生物

好像已經死會了

我真的想努力.....

三年級了!!

我已經三年級了

這或許是人生其中的一個轉捩點吧~

我想說

我要脫胎換骨

変成一位

在同學眼中是個可敬的對手......

目標

前4志願

預備~

開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82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